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办公厅文件
  1. [发文字号] 京政办发〔2006〕4号
  2. [发布日期] 2006-02-14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 北京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服务办公室的通知

 

 
京政办发[2006]4号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
北京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服务办公室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央对本市提出的“四个服务”的要求,强化为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省市做好综合协调服务,为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北京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服务办公室(简称市政府联络办),对内作为市政府办公厅的内设机构,对外以北京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服务办公室的名义开展工作。
    市政府联络办的主要职责是:负责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省市的综合协调服务工作;协调建立为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省市的综合服务机制;指导协调
 - 1 -  
 
 
 
本市有关部门和区县开展相关服务工作,并督促检查工作落实;负责与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省市的日常联系与交流;承办市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联络办办公地点设在宣武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广场;邮编:100053;办公电话:83978506、83978507(传真)。



                            二〇〇六年一月二十四日

 - 2 -  (全文结束)
 
 


 
分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