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办公厅文件
  1. [发文字号] 京政办发〔2005〕19号
  2. [发布日期] 2005-05-09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北京交通发展纲要(2004—2020年)的通知

 

 

京政办发[2005]19号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北京交通发展纲要(2004—2020年)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市交通委提出的《北京交通发展纲要(2004—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已经九届市委常委会第128次会议和第69次市长办公会审议同意。经市政府批准,现将《纲要》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纲要》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制定和实施全市交通规划、交通政策和实施计划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搞好“四个服务”,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1 -  


 

 
 
   各区县政府和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做好《纲要》组织实施工作,坚持交通先导政策,着眼长远,把交通作为发展的重点,在各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和有力保障。同时,要把实施《纲要》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土地规划相衔接,坚持年度计划与长远规划相结合,细致做好缓解交通拥堵的年度安排。要贯彻节约土地、资源的原则,不断提高现有交通设施利用效率。要充分抓住奥运机遇,加强市场化运作,多渠道融资,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二〇〇五年四月二十五日

 - 2 -  (全文结束)
 
 



 
分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