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办公厅文件
  1. [发文字号] 京政办发〔2001〕71号
  2. [发布日期] 2001-09-25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重申区县政府和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 离京外出和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

 

 

京政办发[2001]71号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重申区县政府和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
离京外出和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当前,全市各项工作相当繁重。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要求,现将本市区县政府和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离京外出和请假报告制度明确并重申如下:
    一、近期,各区、县政府和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般不要离京外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把安全防范工作做实、做细。
    二、各区、县政府和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必须继续严


 - 1 -  


 

 
 
格执行《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京政发[1998]2号)中的“出差(出访)、休养的请假报告制度”,如确需离京外出,由本人事前直接向市长和主管副市长报告,经批准同意后,以书面形式将外出的时间、地点和代为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名单报市政府办公厅。


                          二〇〇一年九月二十五日

 - 2 -  (全文结束)
 
 



 
分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