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办公厅文件
  1. [发文字号] 京政办发〔1998〕67号
  2. [发布日期] 1998-11-27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印发1999年北京市公民献血计划的通知

 

 

京政办发[1998]67号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印发1999年北京市公民献血计划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中央国家机关在京单位:
    《1999年北京市公民献血计划》已经市政府原则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为推动本市献血工作的开展,按照“条条贯彻、块块落实、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公民献血工作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做好公民献血有关知识的普及工作,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及《北京市动员组织公民献血条例》。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献血工作管理的力度,严防各种违法行为发生。



 - 1 -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 2 -  
 

 
 
1999年北京市公民献血计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及《北京市动员组织公民献血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医疗用血的实际需要,特制定1999年全市公民献血计划。
    一、高等院校按在校三年级学生65%的比例,驻京部队按12%的比例,国家工作人员按4%的比例,农村劳动力人口按3%的比例,私营个体劳动者和常住外来人口按1.5%的比例参加献血。
    二、各地区、各部门接此计划后,要尽快将任务分配到所属单位,并将落实情况于1999年1月30目前,报市献血办公室。各单位接到献血任务后,于1998年12月20日前到所在区、县献血办公室商定献血时间。
    三、各地区、各部门于1998年12月1日至1999年1月 20日,到市献血办公室核定1999年的实际献血数。
    附件:1999年献血计划安排

 - 3 -  (全文结束)
 
 



 
分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