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规范性文件
  1.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知识产权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4-02-08
  6. [发文字号] 〔〕
  7. [废止日期]
  8. [发布日期] 2024-02-08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年 第期(总第期)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关于2024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本地区申报事宜的通知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4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国知办函字〔2024〕115号),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负责汇总、审核和推荐报送本地区申报材料。拟申请单位(不接受个人申报)可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首页“工作通知”栏目查看通知并下载相关申报材料模板,按表内说明要求填写,并于2024年2月29日前(送达时间)将项目《申报书》《论证表》纸质件等申报资料报送至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申报材料概不退还,请自备副本)。请在信函右上角注明“国知局课题申报”,《申报书》《论证表》《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faguichu@zscqj.beijing.gov.cn。请各申报单位把握截止时间,逾期不予受理。我局将按程序择优推荐。

  通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

  邮政编码:101118

  联系电话:010-55536313

  电子信箱:faguichu@zscqj.beijing.gov.cn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4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https://www.cnipa.gov.cn/art/2024/2/7/art_75_190213.html)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24年2月8日  

分享: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