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规范性文件
  1.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11-15
  6. [发文字号] 京教函〔2022〕560号
  7. [废止日期]
  8. [发布日期] 2022-11-23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年 第期(总第期)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三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名单的通知

字号:        

京教函〔2022〕560号

各区教委,各高等院校、中等专业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落实《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年)》,进一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市教委继续开展2022年“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评选活动。按照工作程序,在个人自荐、社会举荐、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综合评审、征求意见、社会公示后,现认定耿嘉玮等100人为第十三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现予以公布。

  希望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荣誉获得者珍惜荣誉,践行终身学习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学习为乐趣,以超越为目标,为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各区、各单位要充分宣传首都市民学习之星的学习成果和感人事迹,展示首都市民学习之星的风采,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氛围,加快首都人才建设,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大国工匠、卓越工程师、高技能型人才等人才,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打下坚实基础,促进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  

分享: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