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重大成果 “北京社科”智库举办专题论坛

日期:2024-02-27 08:2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月26日,新阶段·新任务·新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北京社科”智库高端论坛在市社科院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昌林,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论坛并讲话。

  王昌林表示,十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就、新辉煌,中国社科院将继续与京津冀三地社科院合作,做好理论阐释工作,紧密聚焦服务决策,梳理总结重要经验,广泛凝聚人才力量。

  莫高义表示,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的重要节点,总结工作成果、展望发展前景,对于我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市属社科研究单位要加强同全国社科力量的协作,继续深化理论研究宣传,以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凝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刘苏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