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 提升开放型经济营商环境等事项 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日期:2018-08-01 08:0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 提升开放型经济营商环境等事项 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7月3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全面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优化提升开放型经济营商环境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当前减量发展背景下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以扩大开放为突破口注入新动能。各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以改革开放的精神和国际视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切实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推动新一轮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尽快落地实施。要加强统一谋划,注重协同推进,做好项目储备。各区要立足自身产业发展定位,找准结合点,努力在新一轮扩大开放中抢得先机。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实施细则,指出,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带头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各区各部门负责人都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遵守国家审计署规范要求,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施细则。各区要主动听取本区相关审计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审计工作中的困难。

  会议研究决定,评定王庆田、李洪祖、李洪满同志为烈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