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二百一十项重点工程、民间投资运行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日期:2016-08-24 07:2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二百一十项重点工程、民间投资运行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8月2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本市210项重点工程、民间投资运行及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有关情况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本市210项重点工程、民间投资运行及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纳入财政部PPP信息平台管理的89个项目整体推进情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投资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形势,早谋划、早安排,完善项目库,科学规划,敢于担当,加快审批,高度重视51个需重点协调推进项目,确保2016年各项投资任务圆满完成。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民间及社会资本参与项目落地,抓好PPP项目开发和落实,将其纳入项目库,以PPP项目为抓手,着力完成促进民间投资等重点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强调,要实行审计全覆盖,摸清审计对象底数;强化上级审计机关对下级审计机关的领导;推进审计职业化建设,做到忠诚、责任、担当;依法有序推进审计结果和整改结果公开。

  会议听取了“大力推进公共治理,科学防治大气污染”议案办理报告,强调,要下大决心,采取超常规措施和手段,把空气污染治理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做好,群策群力,调动广大群众齐参与,推动形成全社会共治的局面。

  会议在研究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完善财政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的若干政策措施时强调,科技创新是北京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重要抓手,要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与国家政策衔接好,加强统筹,明确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会议研究了迎接国务院2015-2016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有关工作安排,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做好迎检工作,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方芳 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