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编制2016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日期:2016-01-13 14:1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编制今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1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编制2016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5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完成情况和2016年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切实认清大气污染的极端严峻形势,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紧紧抓住治理散煤、管住尾气、整治“小散乱污”等重点任务,联合作战,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治理目标。各部门、各区务必对每一项治理任务定人员、定标准、定时限,加快制定基层政府的环保“责任清单”,对责任不落实、任务不完成的要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调控思路及市政府投资和重点工程计划安排建议》,指出,要科学认识新常态下投资在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等方面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投资的有效性和精准性。要继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最大限度为投资落地“打通关节、铺平道路”。同时,各部门、各区要强化责任落实,毫不懈怠、勇于担当,狠抓重点工程,不折不扣实现全年投资预期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吴迪 徐静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