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优化提升生产性服务业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日期:2016-01-06 10:4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优化提升生产性服务业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1月5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优化提升生产性服务业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张高丽副总理在北京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强调,中央治污目标方向已经明确,各区各部门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咬紧牙关、爬坡过坎,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优势,以“事在人为”的饱满精神状态加倍努力,应对静稳大气环境下“天不帮忙”的污染难题,在治理机动车、散煤、小工业污染等重点领域采取果断措施,尽全力完成好首都大气污染防治任务。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生产性服务业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意见》,指出,要充分用足用好京津冀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相关优惠政策,与“十三五”规划做好衔接,切实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研究了《无照无证餐饮单位监管和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理清问题产生原因,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分类施策、综合治理,传导压力、形成合力,建立健全监督管理和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坚决取缔利用违法建设从事餐饮经营的单位,引导其他餐饮企业依法健康发展或升级转型。(王皓 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