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5月25日召开

日期:2023-05-12 09:1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5月25日召开

  5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5日召开。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实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草案、关于修改北京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决定草案、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城建环保委、农村委、社会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研究了关于检查中轴线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北京市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相关决议草案、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题联系市人大代表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5月25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1天半。(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