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李秀领主持

日期:2023-03-03 08: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李秀领主持

  3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秀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领推动人大代表、机关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提高人大工作的政治水准和专业水准上,体现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上,为新时代首都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民主法治保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落实党中央深化机构改革重大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履行好人大法定职责,保障市级机构改革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扛起政治责任,对各环节再梳理、任务再细化、责任再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服务保障代表高效履职,展现北京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