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尹力殷勇李秀领刘伟出席

日期:2023-01-19 08:5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尹力殷勇李秀领刘伟出席

  1月18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侯君舒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力、殷勇、李秀领、刘伟、杜飞进、齐静、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以及三个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决议修改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和人选名单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和人选名单,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表决。(祁梦竹 范俊生 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