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李伟主持

日期:2022-10-14 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李伟主持

  10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传达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准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首都北京是党的二十大的举办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以更加牢固的政治意识、更为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要求,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安排部署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在大会召开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完成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