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5月25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2-05-11 08:5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5月25日召开 李伟主持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5月25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精神,研究了中轴线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住房租赁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监督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监司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城建环保委、农村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5月25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2天半。(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