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3月30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2-03-16 08:4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3月30日召开 李伟主持

  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3月30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工作部署,坚持主动、担当、精准、有效的工作理念,以首善标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指导和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对区级预算审查监督的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项目责任书。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3月30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1天半。(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