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2月25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2-02-09 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2月25日召开 李伟主持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月25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及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讨论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会议时间和议题初步安排讨论稿,研究了关于检查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检查接诉即办工作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讨论稿,研究了关于北京市区和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结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2月25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半天。(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