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等议题 李伟主持

日期:2021-12-24 08: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等议题 李伟主持

  12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上午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北京市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关于向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市级预算审查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政府关于北京市2022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关于2021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李颖津、张清,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副市长王红、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寇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戴彬彬到会作报告。(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