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住房租赁条例草案等议题 李伟主持

日期:2021-11-25 07:2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住房租赁条例草案等议题 李伟主持

  11月2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住房租赁条例草案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上午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住房租赁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关于立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审议意见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社会委审议建议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审议意见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北京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献血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单用途预付卡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国际交往语言环境建设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副市长隋振江,市监察委、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