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草案二审稿等议题 李伟作执法检查报告

日期:2021-07-29 09:3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草案二审稿等议题 李伟作执法检查报告

  7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作执法检查报告。

  上午的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献血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关于立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关于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农村委关于种子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接诉即办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禁毒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修改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授权市政府为保障冬奥会筹备和举办工作规定临时性行政措施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七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及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副市长王红,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思政课教师旁听会议。(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