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12月24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0-12-11 07:2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12月24日召开 李伟主持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2月24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研究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及提请代表大会审议的相关议案讨论稿、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及提请代表大会审议的相关议案讨论稿。

  会议研究了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预案研究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修订测绘条例立项论证报告讨论稿、居民委员会工作条例暂缓立项论证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接诉即办条例立项论证报告讨论稿,研究了关于2020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决议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12月24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一天半。(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