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等议题 李伟主持

日期:2020-10-29 08:3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等议题 李伟主持

  10月28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审议北京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要扎实筹备开好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为审查通过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北京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关于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制定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实施意见的报告。

  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采取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副市长隋振江,市监察委、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