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4-17 07:3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检查《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和《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讨论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调研工作总结和2020年调研工作安排》(讨论稿)。会议审看了市人大常委会制作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教片《践行根本政治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4月23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