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3-18 08:1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条例(草案)》《北京市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北京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立法相关制度文件清理工作情况,研究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讨论稿)》、2020年市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计划(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项目责任书(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3月26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