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2-25 08:3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李伟主持

  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北京作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关系全国疫情防控全局,是当前必须抓好的头等大事。要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扎实的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管理好首都功能核心区是实施好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履行好首都职责的必然要求。首都功能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符合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要求,是一版高质量的规划。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坚持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为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规划有序实施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