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1-12 13:4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1月11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省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情况通报会精神。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定了《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会议通报了各代表团分团活动时对各项名单草案提出的意见。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确保代表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