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推选产生主席团常务主席

日期:2020-01-12 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推选产生主席团常务主席

  1月11日下午,由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蔡奇、李伟、刘伟、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刘云广、刘振刚、余卫国、王建中、余俊生、刘占兴、黄强、崔新建、杨秀玲、林向阳、张贺利担任大会副秘书长;决定崔新建为大会新闻发言人;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表决均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如果表决器发生故障,改用举手方式表决;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4日14时,在此期限后提出的议案,都将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祁梦竹 王皓 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