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日期:2019-05-18 10:1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等十一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研究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北京市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相关决议(草案),研究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中轴线文物保护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稿),研究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源头减量,强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议案办理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稿),研究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推进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服务工作暨“持续深入推进医养结合,提高居家养老服务水平”议案办理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5月29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