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日期:2019-01-14 09:1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1月13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定了《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会议通报了各代表团分团活动时对各项名单草案提出的意见,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调整名单(草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市委领导下,本着对首都和人民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会议各项议程,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模范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规定,把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