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站办党总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2-21 14:30    来源: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清河站办党总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党代表宣讲报告会走进清河站区,宣讲团成员、市先农坛体校运动员兼教练员丁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作宣讲报告,并与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座谈交流。站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京张铁路遗址公园,开展“传承詹天佑精神·感受民族复兴印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京张动线主题互动墙、东方红内燃机车、“人字形”铁路等,通过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高标准做好市民旅客服务保障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