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开通春节期间重点企业用工保障绿色通道

日期:2024-01-30 15:27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用工需求,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房山区人力社保局公服中心开通春节期间服务行业等重点企业用工保障24小时绿色通道,开展就业服务援助“三送”活动,多措并举促进稳岗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临近春节不好招人,公服中心为我们开通了急聘通道。”1月,房山区人力社保局公服中心收到德润鑫丰(北京)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紧急招聘需求,涉及干路保洁等6个工种500余个岗位。

  公服中心聚焦春节期间辖区服务行业等重点企业及辖区商圈用工需求,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为服务行业等重点企业提供了用工保障,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快速解决用工缺口。并指定专人负责对接,为有需求的用工单位提供就业服务。

  “一方面在‘房山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另一方面与琉璃河镇、佛子庄乡等乡街联动把岗位送到百姓家门口,搭建起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通道,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房山区人力社保局公服中心用工保障负责人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