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营业额破10亿!密云区十里堡镇汽车服务业跑出“新速度”

日期:2024-01-30 15:27    来源:密云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2023年,密云区十里堡镇高度重视汽车服务业发展,开展了汽车消费季、首届汽车文化节等活动,增加企业销量的同时提高了十里堡镇汽车服务业的知名度。

  在红旗、传祺、比亚迪等多个品牌的展厅内,50多种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2023年,十里堡镇销售汽车7834台,营业额10.92亿元,上缴税金507.97万元,解决劳动力就业549人,其中408人为本地劳动力。

  鑫达润通红旗4S店总经理冯云奇表示:“2023年新车销售900余台,同比2022年提升将近30%。2023年密云区有汽车消费券,十里堡镇举办了汽车文化节。相信2024年在区、镇的大力支持下,在新能源的大销售背景下,鑫达润通红旗4S店销量会有更大提升。”

  十里堡镇汽车服务业始于1997年,总占地面积245亩,经历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东北部地区重要的汽车服务聚集地,拥有以排山汽车城、北京鑫达润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北京安瑞迪商贸公司等为主的24家汽车服务企业。

  十里堡镇经济办副主任尹成超表示,2024年十里堡镇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与区级促消费政策保持联动,提供最优质营商政策,提升营商服务能力,促进汽车行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