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12-04 14:25    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按照门头沟区委区政府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为落实好门头沟区“1+4”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局根据企业要求组织区生态环境局、区科信局到德山大厦孵化器开展政策宣讲,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门头沟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联络组董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开展了政策宣讲。区生态环境局将部门规定及审批流程与企业进行交流、讲解,区科信局就企业提出的补贴问题,结合相关政策规定,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政策解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德山大厦孵化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就有关政策、部门服务、难点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政务服务局进行了收集整理,下一步将积极沟通相关部门妥善解决。

   一直以来,门头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切实推进政务服务进孵化器,重点围绕政策宣讲、企业开办“帮办、代办”服务、员工个人问题咨询、定期收集反馈企业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搭建服务平台,让企业和员工享受到暖心、贴心、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以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不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