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民宗委到昌平区开展委员履职“服务为民”赠书活动

日期:2023-11-16 10:59    来源:昌平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到昌平区开展委员履职“服务为民”赠书活动。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蒋建国、隋青、苟仲文,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明,区政协主席王燕庆出席。

  昌平清真寺是北京的清真古寺之一,全国政协民宗委一行首先来到寺内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古寺历史文化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赠书活动中,全国政协民宗委向昌平清真寺赠送了100多册政治、文化、宗教等种类的图书,希望昌平清真寺积极引导信教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区政协常委、昌平清真寺阿訇马彦虎接受赠书并发言。今后,昌平清真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民宗委一行还前往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参观学习。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钟百利、区政协副主席王志刚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