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固定资产投资推进工作等事项

日期:2023-06-02 16:51    来源:海淀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5月31日,海淀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固定资产投资推进工作等事项。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俊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固定资产投资推进工作。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持续以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为引擎,聚焦“一村三山五园”,突出科技创新、城市更新、基础设施、民生短板等重点领域,进一步丰富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魅力,以更加有效的投资助力海淀高质量发展。要摸清底数,谋划项目,补齐目标缺口,对固定资产投资进行深入挖潜。要积极推进“促开工”项目,加快土地供应,提升工作效率,持续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力度,推动形成储备一批、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要压实主体责任,激发工作动力,优化细化项目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常态化、精细化、项目化开展协调调度,多措并举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精准发力服务项目建设,确保2023年投资任务顺利完成,为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和国际一流的科学城增添强劲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