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6-02 10:48    来源:昌平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5月31日,昌平区政府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助力昌平“四区”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主持座谈会,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出席。

  座谈会上,支现伟代表昌平区委、区政府对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长期以来对昌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支现伟说,希望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发挥科创金融等方面优势,加大对昌平区重点项目、产业基金、招商引资等工作的支持力度,用金融“活水”助力昌平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昌平区也将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在昌开展综合化金融服务,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郝超表示,昌平以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加快推动“四区”建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昌平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发展,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也将积极支持昌平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为昌平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平等互利、协同高效的原则,从深化政银合作共赢发展、加大金融授信供给、提升区域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其武,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蔡辉,昌平区领导柳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