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档案馆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7 15:48    来源:平谷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平谷区档案馆组织党员赴通州区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政治教育、纪律作风建设教育等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档案人的使命担当;在大运河森林公园,参观了通州第一个党支部和周文斌烈士雕塑,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在通州大运河瓷画艺术馆,参观了红色精神、大运河文脉图、农耕文明等展厅,沉浸式感受党的光辉历史,体验运河的悠久文化。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区档案馆将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高大尚平谷建设贡献档案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