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城区法治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日期:2023-03-14 16:20    来源:西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西城区司法局联合各街道持续开展法治文艺走基层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

  “希望大家能在笑声中学习到法律知识,运用到生活当中……”连日来,区司法局“法治文艺走基层”普法巡演先后走进展览路、西长安街和广内等街道,西城普法联盟法治文艺志愿者们带来了快板、小品和评书等文艺节目,寓教于乐,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同时,区司法局和牛街街道以“打造普法新高地 普法教育促和谐”为主题,联合组织开展法治文艺汇演。居民群众自编自演了快板、情景剧、诗朗诵、大合唱等法治文艺作品,展现了具有牛街特色的普法教育多彩画面。

  下一步,西城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治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不断创新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的形式,增强法治宣传的趣味性和实效性,推出优质高效的特色普法宣传活动,持续提升普法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蔚然成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