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日期:2023-02-28 11:17    来源:丰台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洲带队来到丰台区,开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促发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北京园博园内的依文集团进行参观,听取依文集团文创产业介绍,通过服装服饰文创产品的展示,考察依文集团服装数字化产业平台建设及传统手工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在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组登上SOHO大厦俯瞰商务区全貌,了解商务区建设和发展基本情况,听取区域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产城融合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参观走访,调研组对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给予高度肯定,建议继续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创产业,大力培育新兴金融业态、打造金融产业发展新高地,用不懈的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生动的丰台实践。

  副区长赵岩林一同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