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世界环境日主题摄影作品

日期:2023-05-22 14:18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首都之窗将围绕2023年环境日主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您可以用手机或者相机拍下自然风光、生态之美、绿色低碳等美好环境,让我们共同用一幅幅作品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画面,展现美丽中国的自然风光和生物多样性之美。

  一、征集主题:你身边的美好环境

  二、征集内容:自然风光、生态之美、绿色低碳等美好环境

  三、征集要求

  上传的所有图片均为原创拍摄,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摄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镜头的须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勿侵犯肖像权。不得添加任何影响摄影作品的内容,包括LOGO、签名、水印及修饰性边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按照图库上传规定,每组作品需配有详尽文字说明,每段图片文字不超过30字。

  四、截止时间

  5月23日至6月4日

  五、投稿方式

  图说北京:

  登录 (beijing.gov.cn)

  六、格式要求

  JPG电子版格式,按照图库要求尺寸进行上传,建议每张控制在20M以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