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新时代劳动者

日期:2022-05-07 11:23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各行各业,平凡而不平庸的岗位上,涌现着无数兢兢业业的劳动者,用双手和智慧创造着美好生活。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用手中的镜头记录身边的劳动者,定格劳动的美与力量,用摄影艺术向每一位时代劳动者致敬。您可以通过用户登录界面参与我们的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主题

  围绕主题“新时代劳动者”进行

  二、征集内容

  1.身边的劳动者(如城市建设者,清洁的环卫人员,在路上的公交司机,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劳动瞬间抓拍(作品应展现出劳动者生活、工作、学习等场景,抓拍出劳动者的表情神态,普通劳动者也能展现无限光芒。)

  3.居家劳动(在家也能拍出精彩的作品,记录最亲近的人的劳动时刻,如日常做饭、清洁房屋,每一次劳动瞬间都能成为好的拍摄题材。)

  三、征集要求

  上传的所有图片均为原创拍摄,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摄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镜头的须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勿侵犯肖像权。不得添加任何影响摄影作品的内容,包括LOGO、签名、水印及修饰性边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按照图库上传规定,每组作品需配有详尽文字说明,每段图片文字不超过30字。

  四、截止时间

  5月7日至5月31日

  五、投稿方式

  图说北京:

  http://www.beijing.gov.cn/photo/yhzx/u/upimg

  六、格式要求

  JPG格式,高清图,按照图库要求进行上传,建议每张控制在20M以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