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北京最美阅读地、最美读书人

日期:2024-04-09 09:10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书籍是人类思想的宝库。读书,是都市快节奏生活下的调节剂,阅读可以让人精神愉悦,找到不同的生活定义。用镜头定格下你眼中的“北京最美阅读地和最美读书人”用影像记录和分享阅读的故事。您可以通过用户登录界面参与我们的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主题

  围绕主题“北京最美阅读地、最美读书人”进行

  二、征集内容

  全面征集北京城市阅读空间、实体书店、图书馆等阅读场所,展现读书人之美,捕捉阅读美好瞬间,体现反映全民爱读书,京城阅读文化的良好风貌。

  三、征集要求

  上传的所有图片均为原创拍摄,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摄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镜头的须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勿侵犯肖像权。不得添加任何影响摄影作品的内容,包括LOGO、签名、水印及修饰性边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按照图库上传规定,每组作品需配有详尽文字说明,每段图片文字不超过30字。

  四、截止时间

  4月10日至4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图说北京:

  https://www.beijing.gov.cn/tsbj/

  六、格式要求

  JPG格式,高清图,按照图库要求进行上传,建议每张控制在20M以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