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春花烂漫 赏花正当季

日期:2024-03-27 10:45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3月中下旬起,迎春、桃花、杏花、玉兰、二月兰等花卉相继开发,争奇斗艳,北京将进入百花盛开的赏花季节。市民朋友可选择就近游园赏花,亲近自然享受春日美好。现首都之窗面向全市征集游园赏花原创图片作品,快用镜头记录下京城春花烂漫精彩瞬间您可以通过用户登录界面参与我们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主题

  围绕主题“春花烂漫 赏花正当季”进行

  二、征集内容

  全面征集展现首都春天美丽风光及市民游园赏花,亲近自然的摄影作品。

  三、征集要求

  上传的所有图片均为原创拍摄,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摄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镜头的须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勿侵犯肖像权。不得添加任何影响摄影作品的内容,包括LOGO、签名、水印及修饰性边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按照图库上传规定,每组作品需配有详尽文字说明,每段图片文字不超过30字。

  四、截止时间

  3月30日至4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图说北京:

  https://www.beijing.gov.cn/tsbj/

  六、格式要求

  JPG格式,高清图,按照图库要求进行上传,建议每张控制在20M以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