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荷”你有约图片征集

日期:2022-07-04 09:40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7月盛夏,又到一年赏荷时。荷花悄然绽放,碧叶喜翻风,红英宜照日。随着阵阵微风散发出淡雅的花香,嬉戏于莲叶间的锦鲤、游弋水面时隐时现的水鸟、停息于枝头的蜻蜓、觅食的麻雀,一场“夏季视觉盛宴”在荷塘中每日上演。北京市内各大公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观荷、赏荷、品荷文化活动。荷花的美丽总让人忍不住一亲芳泽,走进公园与荷花作伴,感受闲暇周末时光的美好。

  现首都之窗开展“荷”你有约图片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征集原创图片作品,您可以通过用户登录界面参与我们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主题

  “荷”你有约

  二、征集内容

  北京市内:荷花、荷叶的自然之美、市属公园荷塘、人与荷花和谐美景

  赏荷公园拍摄地推荐:圆明园、北海公园、什刹海公园、紫竹院公园、汉石桥湿地公园、玉渊潭公园、颐和园、北京植物园、莲花池公园等......

  荷塘野趣:成群结队锦鲤、各类水鸟、蜻蜓蝴蝶......

  人与荷花和谐场景:游人赏荷、园内“荷花渡”游玩项目......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摄影师可以自行补充相关图文素材

  三、征集要求

  上传的所有图片均为原创拍摄,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摄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镜头的须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勿侵犯肖像权。不得添加任何影响摄影作品的内容,包括LOGO、签名、水印及修饰性边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按照图库上传规定,每组作品需配有详尽文字说明,每段图片文字不超过30字。

  四、截止时间

  7月19日至8月20日

  五、投稿方式

  图说北京:登录 (beijing.gov.cn)

  六、格式要求

  JPG电子版格式,按照图库要求尺寸进行上传,建议每张控制在20M以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