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老字号经营持续回暖

日期:2020-03-19 13:0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华天”老字号经营持续回暖

  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应对疫情重创所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便民经营手段正逐步显现出成效,经营状况持续回暖。

  受疫情影响,华天集团1月整体销售营收同比下滑70%,2月中下旬下滑幅度降低至60%。进入3月以来,降幅已经缩小至55%左右,降幅呈逐渐收窄趋势。其中,二友居17家直营门店中的4家店和香妃烤鸡缸瓦市店、太仆寺店等门店都在2月实现盈利。同兴成新便利公司通过加强便利店业务并开展集中采购新业务,2月经营收入实现同比增长超过400%。

  疫情发生以来,往常只在春节期间提供的半成品成为各家店里营业收入的大头,各家老字号也纷纷增加半成品菜肴的品种。同春园的三鲜蒸蛋饺、菊花鱼,二友居的宫保鸡丁、猪肉饼,庆丰包子铺的馄饨,同和居的干烧黄鱼,惠丰饺子楼的手工水饺、惠丰门丁肉饼店的烙饼卷肘子,惠丰涮肉馆的麻辣涮锅等半成品菜肴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干烧黄鱼每天都能卖出上百条,各种半成品加起来,销售总额能占到营业收入的八成多。”同和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杨天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