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草地景区

日期:2023-04-10 17:33    来源: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分享:
字号:        

  瓜草地景区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西南侧,神秘且风光秀丽的玉女峰脚下,是以旅游、采摘、观光于一体的观光园区。园区内有樱桃园800亩,梨园300亩,多品种果园300亩,干果园1200亩,以盛产樱桃著名,也称琨樱谷。琨,是一种美玉的称谓;樱,是适应此地生长的樱桃树,组合命名这一段山谷,而使琨樱谷得名。景区海拔高,日照时间长,山泉灌溉、施农家肥,使成熟后的樱桃殷红欲滴,味美可人,口味独特,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景区正对着的"玉女峰"恰如一位温柔的女子,悠然地仰卧于山峰之上,千百年来尽情地享受着阳光雨露的滋润,玉女峰脚下的龙潭瀑布由山涧之间飞流而下,分为四段落差,形成四处龙潭,由龙潭瀑布向上是平地沟、花沟、沟上沟下、山峰峡谷,这里植被茂密,使人顿觉踏进了世外桃源。这里发现10亿年前的藻类化石,并拥有玉女峰,千年古树,千亩樱桃园,山涧瀑布,泉水鱼塘,夏天的琨樱谷,溪水潺潺,樱桃五颜六色,一切美景尽收眼底。春有千亩樱桃花观赏,夏有满山的樱桃采摘,秋有龙潭瀑布观赏,冬有冰瀑雪上项目玩。

瓜草地景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