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4年版)》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处罚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2024-03-28 00:002024-04-07 23:55

征集时间:2024-03-282024-04-07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分享:
字号: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市《关于规范实施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制度的若干指导意见》之规定,北京市公安局制定了《北京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4年版)(征求意见稿)》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处罚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至4月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jzj@ga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半步桥44号北京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3996636

  4.传真:010-83996636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公安局

2024年3月2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