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關頭:中國共産黨的道路抉擇

日期:2020-11-24 19:24    來源:市直機關團工委

分享:
字號:        

生死關頭:中國共産黨的道路抉擇

  書 名:生死關頭:中國共産黨的道路抉擇

  書 號:9787108055965

  定 價:48元

  推薦理由:

  當代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長足發展,一個令世人高度關注的現象,就是已走過一個世紀歷程的中國共産黨以及中國共産黨人,開天闢地,建立了新中國,取得了民族獨立和解放的輝煌業績,並沿著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繼續昂首前進。經過近百年櫛風沐雨的中國共産黨,可謂披荊斬棘,在黑暗中摸索前進,它所開闢的中國道路是一條順應時代潮流、符合人民願望、符合社會發展規律的正確道路,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必由之路。

  我們從哪來,我們到哪去,這是十三億華夏兒女面臨的共同思考。忘本將意味著迷失方向,飲水思源方能不忘先輩榮光,砥礪前行。《生死關頭——中國共産黨的道路抉擇》給我們提供了全方位的縱深鏡頭來回顧歷史,以期思考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978710805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