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響力的學問是怎麼煉成的

日期:2023-04-25 16:21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有影響力的學問是怎麼煉成的
  • 有影響力的學問是怎麼煉成的

有影響力的學問是怎麼煉成的

  【書名】有影響力的學問是怎麼煉成的

  【作者】陳曉萍 / (英) 凱文·斯廷斯馬 (H.Kevin Steensma) 

  【出版社】清華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23.02

  【內容簡介】《有影響力的學問是怎麼煉成的》作者邀請12位管理學頂尖學者對自己職業歷程的回顧來説明有影響力的學問是如何做出來的。主要包括如何尖銳觀察組織現象,如何提出重大研究問題,如何把研究問題轉化成可能結出碩果的研究領域。本書也提供了有助於建立合作關係、掌控同行評審、論文發表,以及傳播研究結果的資源。本書分12個篇章,涵蓋理論構建的方法、如何避免跨學科學術的陷阱、績效反饋研究、嵌入式創業、學術影響力和長壽、員工創造力和創新的系統研究、具有影響力的獎學金的十項原則等內容。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